BK.

漫游宇宙

【坛哲】俗套

第一次搞ABO,(不出意外会出错)


柠檬海盐O×檀香A


“成年人的恋爱有些难,要清醒要沦陷,不敢歇斯底里,不敢全心全意。”


“你又确定那个小孩子认定是你了?你今年可不是十八岁了。”啊吗粽认真的劝说着老坛。


当初拍变形计的时候,老坛和啊吗粽一直很反对哲别的加入。除了哲别的年龄还有那个小孩身上带着的舆论。年轻的Omega和一队Alpha占大多数的团队合作。

假若是吸引眼球的话,他们大可不必在意哲别的问题,但是老坛本只是想试下水的,他不想把一个小孩推到舆论的中心。

“相信我,他的脑子和他的脸是不一样的。”力元君开口,强制定下了哲别。


这也就导致了老坛一开始对哲别的态度不冷不热,甚至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看到哲别的时候也觉得是被力元君算计了。

“我跟老坛一队,但是我们根本不在一个镜头里呀,就直接没头。”眼前的小孩发挥着他社交膨胀的魅力,老坛则是看到了哲别贴在后颈的信息素阻隔带。


老坛不动声色的用手扶住哲别的脖子,弯下腰和哲别在同一个画面。手上自然是感受到小孩的紧张,不知怎么的老坛有些委屈,在小孩耳边说出了让哲别楞在原地的话,“信息素挺好闻的。”


哲别听到后,下意识的捂住了后颈,阻隔带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那。哲别忍不住抬头看了眼老坛,那人还是十分正经的对着镜头介绍规则。


“唔,力元葛格,老坛是不是不太喜欢我?”哲别半夜跑到力元君房间里倾诉着。“不是,小哲别,这大半夜的你来就为这事?”力元君抱着哄小孩的心态和哲别说着。“因为,因为……”哲别不太情愿说出老坛对他说的话,太暧昧了。


“哦可哦可,小朋友你早点睡觉。明天你是第一组出发的呢。”力元君和哲别谈了半个小时,可算是让哲别冷静下来了。


太晚睡的后果就是完全忘记明天要做什么。哲别就是其中一个,老坛无奈的看着前几分钟还说立马起来的哲别,在地板上睡着了。


“小朋友起不来床,我去给他买早餐,我自己就随便吃点。”老坛拿着相机说着,虽然不是很赞同哲别的加入,但自身的家教不允许老坛抛弃哲别自己先走。


“呜,老坛抱歉啊。还让你去帮我买早餐。”哲别嘴上说着道歉,眼睛却直直的盯着老坛手里的早餐。老坛注意到哲别的眼神,把早餐递了过去,“我去大厅等你,快点。”一位酷盖淡定离开。


“老坛~老坛~,走吧走吧,滴滴来了。”哲别推着行李箱往老坛跑来。老坛起身收起手机,没准备在原地等哲别,推着行李箱往门口走。


“我实话告诉你,我不是很赞同你的加入。别做太越界的事,我不搞捆绑cp那一套。”老坛在高铁上直接跟哲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。

“不是,我没有。不对,老坛我来了就是会好好参加这个活动的,我不会做越界的事,希望你也是。节目效果懂吗?”哲别本来还有些懵,听到老坛的话便打起十二分精神回答他。

作为一名Omega被Alpha小看是十分正常的,哲别因为性格的事碰到过不少事,老坛这类也不是没有遇到过。虽然已经习惯了,但还是会小小的伤心一下。


“是老坛吗?你站在外面干什么?”哲别半夜起来摸索着去解决内急,结果看到门口的黑夜,被吓的瞬间清醒。“是我。”老坛依旧看着天空。

哲别摇摇头,这人真奇怪。解决完内急后,哲别清醒了不少。


看到老坛还坐在门口,便过去坐到他旁边。“大晚上的,你不困吗?”边说着边揉着眼睛。

“你要是困就去睡觉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老坛没有戴眼镜,但是那个不太聪明的Omega没贴好信息素阻隔带。柠檬海盐的味道包裹着那个小孩,老坛却没准备提醒那个小孩。

“老坛,你喜欢看星星吗?乡下的星星都超级多,而且好漂亮。”哲别社交膨胀的性格又显露出来了,不管老坛想不想听,不停的讲着自己小时候的故事。


老坛听着那小孩的声音越来越小,自己的肩膀一沉。老坛皱着眉头,准备把那小孩摇醒。一靠近,柠檬海盐的味道窜进鼻子里。

算了,由着他吧,反正吃亏的不是自己。老坛这样想着。


“哎呦,哎呦,你们俩个人蛮有情趣的嘛。一起晚上看星星?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?”啊吗粽作为早起成员自然是看到了老坛抱着哲别回帐篷的事。

“没有,那小孩话太多了,自己还睡着了。他生病了,我们不好录节目。”老坛扶了扶眼镜,在心里问着自己昨天晚上为什么不把哲别推开。


“哎呦,那还那么贴心帮别人换信息素阻隔带?坛坛,贴心暖男啊。”啊吗粽依旧调侃着老坛。

老坛沉默,看到福乐出来,立马带着他骑着三轮跑路。


“不是,几位葛格好像都知道些什么。”福乐吃着薯条,虽然莫名其妙被老坛拉着跑路了,但是饭还是得吃的。名以食为天,福乐如此说道。

“你想多了。对了,福乐,你觉得哲别怎么样?”老坛选择从旁人的视角了解一下哲别,就为了搞清楚昨晚自己莫名其妙的行为,这是老坛的理由。


“哲别?挺好的啊,社交膨胀嘛。加上笑容一直挂在脸上,挺可爱的。”福乐开了包番茄酱,继续蘸着吃薯条。

“可爱?是吧,他有点不会察言观色。”老坛低下头,回忆着昨晚哲别的样子。跟个小孩一样,什么都说出来,没点警惕性吧。小孩子一个。”

殊不知哲别因为老坛的视线,脚步都乱了。“啊啊啊!怎么还在看我?就不能体谅一下快进入发情期的Omega吗?”哲别在心里狂喊着。


“哲别,你过来一下,我找你谈点事。”在最后一天,老坛找了哲别去聊天。


又是和之前一样的地方,一样的星空。两人的心境和之前却大有不同。


在一起拍摄的时间里,老坛默默地帮助哲别换了好几天的信息素阻隔带,知道他快加入发情期还随身带着抑制剂。

老坛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些,但他很清楚,他没有把哲别当成弟弟。


“有下一季你还来吗?”老坛递给了哲别一颗草莓味的糖。就突然习惯了哲别这个小孩子,有点舍不得。

“当然来啊,葛格们都很好啊!”哲别嘴里含着糖,说话有些含糊。

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老坛一边说着一边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意图很明显。

“老坛很好啊!还会帮我换贴纸,唔,老坛你信息素的味道好佛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哲别打着哈哈,准备蒙混过关。

“哲别,我在问你,你觉得我怎么样。”老坛逼近哲别,檀香也猛的包裹住哲别。“假如你不愿意,我现在就打抑制剂。”老坛再次开口。


“那个,那个,老坛很好,很吸引人。我,我也很喜欢老坛。”

看着眼前的小孩涨红了脸,老坛把哲别揽进怀里。用手摩擦着小孩的腺体,果然在发烫。小孩没说谎,老坛很开心。


“我帮你做个临时标记,回去以后等发情期过了,我再去找你。好不好?”老坛蹭着哲别的脖子,柠檬海盐的气味疯狂的扩散。


“唔,你这样让我怎么拒绝嘛。老坛你个酸菜!”哲别软软的控诉老坛。闭上眼睛,后颈传来的痛觉非常刺激。

老坛知道那小孩会痛,用手抚着他的背,慢慢地舔着小孩的腺体。


“老坛,你听到我讲话了没?”啊吗粽看着老坛明显失神的样子,有些无奈。找我来调解感情,结果是我一个人一直在讲?老大哥流泪。


“唉,听到了听到了,我现在去找哲别。”老坛回想完刚和哲别在一起的事,心里十分迫切的想起找哲别,想见他,想抱他。


“哲别还不开心?不是都跟他在一起了吗?”力元君惆怅的看着哲别,这个月哲别除了在微信上和他讲,还老是约他出来谈。

好歹我也是要陪老婆的人啊!但是每次听到哲别那个委屈的声音又不得不来。小柔一听到就直接把我扫地出门,兄弟们把泪目打在公屏上!


“不是,我感觉老坛不想跟我结婚。我之前问他要是我怀孕了怎么办,他一直支支吾吾的。”哲别沮丧的说着。明明都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却还是会因为这样的事吵起来。


“你就没想过他是在缓冲阶段吗?老坛也没谈过恋爱,临时标记Omega也是只有你一个。不对,该不会到现在你还没被老坛彻底标记吧?”力元君猛的想起这件事,回忆刚进来的时候哲别身上的味道,还是柠檬海盐,没有檀香。


“对啊,老坛说在没有领证之前不会彻底标记我。”哲别吃着面前的爆米花。老坛为什么还不来找我。


“不是,出大问题。哲别,老坛来了。”力元君看了眼手机对着哲别说道。小两口的事还是不要插手了,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反正还是会和好。


“啊?不是,什么?老坛怎么会来?他不是最近在忙搬家吗?”哲别疯狂回忆老坛最近在哪,完全不可能在国内啊!


“我来了。哲别,我们该回家了。”老坛出现在哲别身后,牵起他的手,出了店门。


“首先,我很抱歉。我不应该逃避这件事,我没有太去想我们的未来。因为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很安心,不会去想那么多。虽然现在说可能有点唐突,但是,哲别我们去领证吧。”老坛在驾驶座上说出了怎么段话。他转过头,去看哲别。小朋友已经因为他的话哭了。


急忙去安慰他,抱紧他。“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,这些应该由我来考虑的。”

哲别带着鼻音说着“老坛你个酸菜,以后不能让我乱想了。你都不知道我失眠了好久,唔,现在还不能去领证。父母还没见呢。”

小朋友太可爱了。老坛抱紧了哲别,柠檬海盐和檀香的味道在车内疯狂扩散。


“咳咳咳,今天是来讲正事的,我和老坛领证了,并且我已经被他彻底标记了。”

“对的,所以以后别让我看见弹幕里面有什么想怎么怎么样的内容,要是看到直接举报拉黑一条龙服务。”

“咳,这个有什么的,我已经是你的了。”

“听到没有,哲别是我的,你们这群憨憨就别想了。结婚会拍vlog的,不直播。抽两位幸运粉丝送我们结婚的伴手礼。”

“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!说实话啊,能看到这里的都是…………老坛你别挠我痒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老坛的魔性笑声


感谢观看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