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.

漫游宇宙

【坛哲】幽兰拿铁浇头

今天过年真的开心

是糖

源自老坛的那一期真心话大冒险二视频的弹幕

老坛被问理想型说洗发水的味道 

弹幕“神TM幽兰拿铁浇头”

友情出演:转花手组:阿帛,口口  电器组:纸巾


异地恋好难过,明明有男朋友,却只能过着一个人的生活。老坛惆怅的想着。剪完视频就又到了熟悉的深夜。老坛戴上帽子遮住了自己的旺仔头,出发去买杯深夜伴侣。


“诶诶,你会不会啊?这样不行的,应该是这样。”阿帛在看过祁曲泉的花手以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,然后起身示范了一遍。看的祁曲泉直呼内行。“有操作的啊!”


然后,在一个咖啡店里,两位店员起身转起了花手。可惜没有观众有幸观赏到,祁曲泉心里遗憾的想着。

而目睹了一切的老坛在门口踌躇着,想笑又不敢笑,为了咖啡!拼了!老坛在心里给着自己打气,一推开门就看到祁曲泉逐渐僵硬的笑容。

“那个,兄弟你刚刚……”坛娃娃面带微笑

“你什么都没看见,闭嘴!”祁曲泉表情扭曲

“不是,我觉得你们转的挺好的,真的。”极其实诚老坛

两人正僵持着,一旁的阿帛默默递上打包好的幽兰拿铁,“您的咖啡好了。”

老坛接过说了声谢谢便急忙跑路了。

“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看我们转花手的人了!”

“啊啊啊!!!阿帛你老奸巨猾石锤!”


喝了口幽兰拿铁,老坛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吸一口湿热的空气,感觉更困了。这个咖啡不得劲啊。老坛心想着。

因为已经是深夜,路上没什么车,老坛尽情的放空自己的脑子。“哲别,现在在干嘛?”


老坛一手拿着幽兰拿铁一手在口袋了找着钥匙,一边找着一边走到了门口。没注意到从门口窜出来的黑影,黑影一瞬间窜进老坛的怀里。老坛被吓得手一抖。

在下哲别幽兰拿铁浇头成就达成。


“我错了,我错了,哲宝,别不说话啊,我们都异地恋好久了,呜呜呜。”老坛仗着脸皮厚,疯狂撒娇卖萌。


“爪巴,去拿吹风机过来,我头发还是湿的。”哲别甩了甩头发,看着老坛脸上被自己甩到了水配着一副委屈的表情。没有绷住,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坛,你这个样子好憨啊!”


老坛拿着吹风机给哲别吹着头发,“谈恋爱的人都会傻一点嘛,我憨一点也正常。你的小肚子不还是被我养出来了。”

哲别尽量保持微笑,“你真的没什么眼力劲,老坛,我有小肚子还不是你说好软又好捏,不让我减掉。憋逼我扇你噢。”

老坛牵起哲别的手,在上面亲了好几下,“宝贝,我错了嘛。”

老坛伸直手,把清风牌台灯关了。

顺便把哲别圈进怀里。“宝贝,我好想你。”


又进入了异地恋模式。在老坛准备剪片的晚上,小情侣突然打了个视频通话。老坛把手机架在支架上,调到电脑旁边。一边工作一边看老婆,美滋滋。

哲别毫无顾忌的露出了已不是秘密的双下巴,看着屏幕里的老坛剪着视频。越看越想睡觉,哲别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。

“真心话大冒险!”

“老坛喜欢的类型是怎么样的?”

…………

哲别睁开了眼睛,“老坛,你是不是又内涵那次我幽兰拿铁浇头?长本事了?”

老坛:“我不是,我没有,真的。”


感谢观看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