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.

漫游宇宙

【坛哲】老坛的花式表白

咳咳咳,咱是真的不会取名

害,(姐妹进群玩吧,6眼珠子了)


“我在想办法告诉你,我们之间的爱恋不是单向的,而是双向的。”

不对劲,老坛很不对劲。百大过后哲别和老坛都没怎么联系。换个说法,其实他们每次分离后都会陷入一个短暂的冷战期,但是冷战的时间越来越长。


可团建时老坛的态度又是和之前一样的,这让哲别的心里一直纠结着。作为一个社交膨胀,虽然原生家庭让哲别有着乐观的人生观。但是这一次,让哲别觉得十分棘手。


因为,他喜欢上了那个拿着“刮胡刀”,常年戴着卫衣帽子,长相和年纪十分不符的老坛。


假借兄弟之名去靠近他,有好有坏。好的方面是可以时不时的肢体接触,可以谈心,可以被宠爱。

坏处是,喜欢更难说出口,怕说出来老坛对自己的偏袒都不复存在。


哲别在家里时不时和巴达偷偷的讲着,当然为了弟弟幸福的巴达也是悄悄的混进了莽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巴达:老坛,讲道理,说实话,你什么时候开始搞,哲别心态要崩了

爱情买卖:快了快了,我快搞好了。第一次表白有点小紧张

暗影猎手:???老坛你个70后,好意思说这话?

啊吗粽:不是,别提年龄,老大哥流泪

福乐小哥:几位葛格,回归正题,@爱情买卖,你怎么个表白法?

爱情买卖:无可奉告,哲别知道这事就够了

巴达:坚强的微笑

福乐小哥:这么多年,终究是错付了

暗影猎手:呵,男人

啊吗粽:呵,爱情买卖

徐大虾:不是,我错过了什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哲别看着手机里的消息,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。老坛在时隔多月,终于给他发了消息。是一首歌,还有一句:我准备发出去的,帮忙试听一下。


老坛的语气太疏离了,哲别的心里有些发酸。

戴上耳机,听到前奏。

哲别就回忆起来是那次才艺比拼的时候老坛唱的《wish you were gay》


听完后,哲别就回复老坛:挺好听的。

殊不知,老坛在另一边急的拍“刮胡刀”。他回的是什么意思?该不会还没懂吧。


哲别盯着那首歌,打开了歌词。歌词不是很多,跟快就看完了。哲别盯着最后几句,再次打开了音乐,跳到最后几秒。听到了那几个让自己欣喜若狂的字。


哲别紧紧的握着手机,等待着老坛的接听。

好紧张,好紧张,丘比特终于在我这上岗了吗?


哲别打电话过来了,老坛急忙接起。

“那首歌,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

“我喜欢你。你要是不信,我再给你唱一遍,再说几遍喜欢你都行。小朋友,我不想等了。”

“老坛你个酸菜!我脸现在红的很,不对不对。你喜欢我?”

“对,我的小朋友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怎么被你抢先一步了,哼。老坛我喜欢你。”


OK,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老坛表白的方法。最后一句歌词改成了:

“我多希望你喜欢的是男孩,(算了)我多希望你喜欢的是我。”


感谢观看

评论(10)

热度(35)